Friday, July 24, 2009

Gotong-royong

今天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勤劳去帮忙打扫图书馆。
还以为勇杰会来,
没想到只是白等一场,
他始终都没来,
身为图书馆主席应该来帮忙麻,
后来想了想,
他住那么远,
而且是走路的,
如果换成是我,
我也懒得来。
我人已经到了学校了,
就在图书馆帮老师咯。
说到gotong-royong,
不会很多人来的,
所以Pn. Punitha
就跟下午班的图书管理员说今天有开会,
其实老师这招也不赖,
有一些学生会来。
被骗了。
我和几位图书管理员就收拾参考书。
好像全部的排书工作都是我做,
其他有的就看看图书馆的书,然后慢慢才收拾,
有些做到一半就走了,
我不喜欢浪费时间,
也不喜欢没做东西的人,
所以就鼓起勇气叫这些管理员把书快点收拾好,
不然就不用回家。
累了就吃老师买回来的nasi lemak,
没想到可以在图书馆吃东西,
爽~嘻嘻
要回之前老师吩咐我锁APD房,
当我进去时,
觉得很恐怖,
里面很寂静,
锁门的时候,
就被窗帘布敲打窗口的声音吓倒,
害我吓得出来,
然后就提起我的胆量再进去,
快点锁门,
然后很潇洒的走出去,
以免被鬼知道我很害怕。
哈哈~
打扫完了,
感觉图书馆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虽然只是换一点点东西)
觉得很不错又累。
有空就来图书馆参观咯。。
欢迎光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