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学正确的英文

今天来了一位讲师
他说的英文带点英国的音
他是很严肃的讲师
但他是个很幽默的人
讲课的时候都很有趣
他说我们马来西亚的英文水准很低
马来西亚中五的英文的程度跟新加坡的小六一样
听到都觉得很惊人
他还说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都不会说英文
连大学生都不会
跟新加坡的抹地的aunty比起
她们都会讲
真丢脸
所以
他就来到我校来
就接着伟大的任务
来教导马来西亚的学生如何真确的讲英文
因为我们英文的发音和用法有点错误
所以就教英文的正确的发音方法
就从ABCD 的发音开始
他教法很有趣
有说笑话,唱歌
让我很有兴趣的听他讲课
他是我听过的讲座其中不会让我听到闷
也让我听到脚都不觉得麻痹 哈哈
虽然他的讲座占了很多上课的时间
但我已经学习很多知识
都觉得很值得
人家外面要付一大笔的钱来学英语
而我们就免费听他讲课
他来学校的目的也不只是讲课而已
也向我们推荐他写的英文书
一本就RM12.50
一套就RM60
已经是很便宜
但我没有那么多钱要买
所以就打算买一本就够了
买多多不知道会不会去看
所以就打算买一本
就买英文成语
这对我的英文写作有帮助
也可以用来骂人
被骂的人一定是不会这些的
骂后就大笑。。。
这是不会伤到人心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