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9/2

今天看到蛮多人离开宿舍回家了,看来她们明天没有课。。爽咯。。可以早回家。。而我还要等到明天晚上。。。

今天在Facebook看到一些关于马来人对华人不好的讽刺和批评。。虽然马来西亚是BEBAS BERSUARA的国家,你也不必说到令人生气和敏感的话嘛。。害到被惹的不是一个,是很多人,尤其是关于种族的事项。。现在觉得有点人民不安了,怕以前的马来人和华人纠纷的事件从来。。。最后害到是自己。。还有请你不要扯到ISLAM和马来人,ISLAM就是宗教,跟马来人是不一样的。。其实事实上我也很讨厌马来人,除非是我认识的, 就不讨厌咯。。在Facebook也看到有一个马来混华人的男生, 争辩说ISLAM和马来人不是一样的。。他确实讨厌马来人的。。我也认同他的想法,而且他和我一样,是混血儿哟。。他又大我一岁,我对他在Facebook对一些人对Islam的错的想法抗议。。我觉得他很酷耶~于是我去他的Profile看看他的资料,觉得他人不错,会讲很多语言,而且还单身。。只是。。他不够帅。。HAIZZ。。遗憾。。人也不是完美的。。哈哈

现在要赶Microbiology的Lab Report的功课,还有明天Microbiology Test和Quiz。。还没开始读耶〉<..看来要K.O 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