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1/2/2010~~今日状况

还剩两天就要新年了~~
什么新衣,新鞋~~都没时间买~~
忙着打工~~offday没人陪我出去买~~
朋友忙着大扫除~~

今天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一~我的声音
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就是严重到说不到话。。咳嗽还没好,++感冒突然侵蚀,,还到我被老板问我抹地没有闻到抹布有臭味~~很尴尬。。声音没了。。只好去买strepstrils来撑着。。还好有一点效率,带着沙哑的嗓子,来打工。。还好老板娘体谅我的苦衷,让我少一点去点人家的菜,叫我帮忙做饮料~~虽然还没康复,现在还可以说话了。。。

二~讨厌的同事开始吸烟~
这位令我讨厌的同事是个马来仔~~可以说从他刚转进我做工的地方。。我就是已经讨厌他了。。不只是他的外表让我讨厌。。他的性格,讲话方式都令人讨厌,,可以说很多同事都讨厌他。。
很想让他炒鱿鱼。。今天他开始吸烟咯。。闻到他的身上有股烟味。。令我恨的味道。。真讨厌~~没次要离他远远~~

三~对不起阿冰~
阿冰今天问我几点break,可是我就是忙到迟了回复她,让她发火,真的很对不起,我就拜托Cheloton帮忙sms给她我今天没有break,明天我想应该也没有的break吧。。

四~放工的meeting
在会议,老板就纠正了员工不该做的错误,让我们的餐厅可以给到最好的服务,少一点错误,还好我没被老板多次训导,虽然我有犯了错误,我会去改变,好好的努力,呈现最还的表现。。
加油明日香~

五~很想念他~~
今天看到振维在的facebook的照片。。那是他在PLKN拍得照片。。真的有很大的改变。。那就是他没有头发了。。变botak咯。。哈哈。。很好笑。。我妹说可以当和尚了。。呵呵。。不知道Edward变botak的样子会变成什么样子。。会不会很好笑叻~~好想念他这个朋友啊~~

No comments: